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6 17:05:23

崔碧珈曬性感噴血泳照 驚現間尺鼻惹整容疑雲

分享:
崔碧珈曬性感噴血泳照。.

崔碧珈曬性感噴血泳照。.

現年35歲的崔碧珈向來身材出眾,當年拍《喜愛夜蒲》出道的她,因著傲人上圍被網民封為「咪神」。日前崔碧珈應邀出席巴黎時裝周,其後以監製身份出席其法國愛情電影《FOLLIA》首映禮,完成工作後,她飛到蒙地卡羅旅遊。

Ad Block
崔碧珈驚現間尺鼻,嚇窒網民。 崔碧珈日前飛到蒙地卡羅旅遊。.

崔碧珈在社交網貼出多張性感泳衣照,並寫道:「忙碌了一天後,給自己一個短暫的休息!花時間放鬆可以讓你更專心,減輕壓力,改善情緒,促進更好的睡眠,也可以提高幸福感! 所以寵愛自己不是自私,你應該學會如何更好地對待自己!」相中見她以綠色超Deep V泳衣上陣,豐滿上圍,及性感大露背,相當噴血,不過,有網民就將焦點放在他的鼻子上,並指崔碧珈驚現間尺鼻,十分驚嚇,惹起整容疑雲。

崔碧珈不時更新社交網站(崔碧珈IG) 崔碧珈不時更新社交網站(崔碧珈IG) 崔碧珈不時更新社交網站(崔碧珈IG) 崔碧珈不時更新社交網站(崔碧珈IG) 崔碧珈不時更新社交網站(崔碧珈IG) 崔碧珈不時更新社交網站(崔碧珈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