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5 11:02:17

崔碧珈被指介入李玟婚姻做「小三」 急澄清合照只是出於禮貌

分享:
崔碧珈被指介入李玟婚姻做「小三」 急澄清合照只是出於禮貌

崔碧珈被指介入李玟婚姻做「小三」。

歌手李玟在7月初突然離世,而生前有傳她的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曾多次出軌。近日,有內地網指36G咪神崔碧珈(Anita)介入李玟與Bruce做「小三」,並被公開參加聚會的合照。對此,崔碧珈昨日(14日)就澄清,表示合照是當天的高層Gordon之邀出席一個慈善活動,自己跟Gordon分屬好友,但跟Bruce並不熟悉,亦不知道對方是李玟老公。

Ad Block
崔碧珈急澄清合照只是出於禮貌。 崔碧珈表示自己沒有Bruce的電話,大家亦沒有聯絡。

Bruce見過幾次面

崔碧珈否認做「小三」,並透露之前出席過數次Gordon的私人聚會,亦與Bruce見過幾次面,但每次都係一大班人,也有崔碧珈公司的同事。她續表示自己沒有Bruce的電話,大家亦沒有聯絡,當日合照也只是出於禮貌,相中亦有其他人。

崔碧珈 崔碧珈 崔碧珈 崔碧珈 崔碧珈 崔碧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