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9 17:13:47

帶隊北上變傳與無綫不和 王祖藍引用聖經金句面對閒言

分享:
王祖藍率領王浩信、高海寧及張振朗北上交流。

王祖藍率領王浩信、高海寧及張振朗北上交流。

王祖藍與王浩信等人北上交流,未幾傳出他與無綫高層樂易玲、曾勵珍鬧不和,因而拉隊北上為無綫藝人洽談大陸工作。昨日他回應事件,透露無綫將與大陸不同平台合作,自己較熟悉當地運作而為無綫擔任先頭部隊。不過,未幾又傳祖藍勸炎明熹休學北上參加大陸節目,惟炎明熹婉拒。

祖藍在社交平台引用了聖經金句勉勵自己。

祖藍在社交平台引用了聖經金句勉勵自己。

面對不同的閒言閒言,祖藍在社交平台引用了聖經金句勉勵自己,並寫道︰「『人言可畏』,這是許多人都承認的事實,有些人因太在乎他人的言語,而畏首畏尾,虛情假意,做一些與自己原則相違背的事,且在生活中沒有真正的自由。人的羞辱更令人難以忍受,能使人怒氣填胸或灰心喪志,這些『閒言』的威力之大,有時甚至能刺激人做出令自己或他人都會遺憾的事!雖然你無法控制別人的口,但你可以拒絕它影響你的心。如何能在當中得自由?關鍵在於你的思想和行動,也就是你用什麼來作為抵擋這些『閒言』的利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