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6 15:26:09

幽遊白書真人版|牡丹撞樣港星 驚變杜如風關寶慧

分享:
幽遊白書|真人版撞樣港星 牡丹驚變杜如風關寶慧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一直受到原作粉絲狠批。

Netflix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花上5年時間製作,濃縮成5集已在全球上架,劇集自宣布開拍以來,選角一直成為網民討論焦點,除了扮演藏馬和飛影的志尊淳、本鄉奏多成為網民箭靶外,牡丹一角同樣受盡爭議。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起用27歲女星古川琴音飾演牡丹,由於外型與原作出入太大,實在令觀眾睇得難以投入,而Netflix未公開選角初時,網頁一致認為今田美櫻是牡丹不二之選,如今換來頗大落差的古川琴音演出,難免引起廣大觀眾激烈批評。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起用27歲女星古川琴音飾演牡丹。 杜如風 關寶慧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一直受到原作粉絲狠批。

真人版《幽遊白書》首播後,本地網民亦有熱烈討論,當然亦有焦點談論牡丹選角,有人覺得藍色頭髮的古川琴音熟口熟面,直指她撞樣杜如風,亦有人指她貌似關寶慧。猶記得當年網民建議由台星吳奇隆、大傻成奎安、潘美辰、陳冠希飾演4位主角幽助、桑原、藏馬、飛影卻出奇適合,今次真人版上架後,香港網民就認為眾星造型似曾相識,網民鞭屍對象志尊淳,演得稱職與否就見仁見智,卻有巴打認為他睇落有幾分似人稱「達哥」的林慧韡,主角北村匠海更慘被指似王祖藍。至於扮演戶愚呂兄弟的瀧藤賢一與綾野剛,前者的長髮造型,有人認為頗有吳鎮宇在《賭神》中角色高傲的影子,而利用CG變大隻演出的綾野剛,則被指似年輕時的鄭子誠。另外,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亦趕上熱潮,捉住貓貓惡搞戶愚呂兄弟。

當年有網民為真人版《幽遊白書》親自選角。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捉住貓貓惡搞戶愚呂兄弟。 綾野剛被指似年輕時的鄭子誠。 瀧藤賢一的長髮造型,被指頗有吳鎮宇在《賭神》中角色高傲的影子。 瀧藤賢一與綾野剛扮演戶愚呂兄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