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0 08:30:00

康城影帝宋康昊獲南韓總統撐場 是枝裕和新作《孩子轉運站》韓國開畫票房奪冠

分享:
宋康昊憑《孩子轉運站》成為首位獲封康城影帝的男演員。

宋康昊憑《孩子轉運站》成為首位獲封康城影帝的男演員。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孩子轉運站》(Broker),在今屆康城影展勇奪「人道精神獎」,男主角宋康昊,更憑此片成為韓國首位康城影帝。電影於日前(8)在韓國開畫當日已登票房冠軍,力壓同期上映的荷李活大片《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和馬東石主演的韓片《犯案都市:極拳執法》。連剛於5月上任的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亦宣布將與第一夫人於周六(12)觀賞此片,並與演員會面以示鼓勵。

宋康昊在《孩子轉運站》演潦倒洗衣店老闆,被指轉運嬰孩謀利。 宋康昊與姜棟元在雨夜擅自取走義工機構的男嬰。

七度提名首封康城影帝

今年第7度出戰康城的宋康昊,終憑《孩子轉運站》首奪最佳男主角殊榮,成史上首位登上康城影帝寶座的韓國男演員,亦是繼十多年前的《密陽》拍檔全度妍奪得康城影后後,成為第2位在康城影展獲獎的韓國演員。《孩子轉運站》講述尚賢(宋康昊飾)經營洗衣店,生意淡靜且負債纍纍,他與孤兒出身的好兄弟東洙(姜棟元飾)於某個雨夜帶走「嬰兒暫存箱」機構的男嬰,翌日被年輕的母親素英(李知恩飾)找上門取回兒子,3人竟同意為嬰孩尋找更好父母,其間被刑警秀珍(裴斗娜飾)和後輩李刑警(李周映飾)暗中調查。

李知恩IU演年輕母親,為自己的孩子尋找更好父母。 四位演員出席韓國首映。

首映星光熠熠

電影在韓國早前首爾舉行的明星首映禮,導演是枝裕和與宋康昊、姜棟元、李知恩IU 和李周映等演員出席之外,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 金泰亨、李炳憲、Rain 鄭智薰、李敏鎬、金秀賢、劉仁娜、姜漢娜、林秀晶及女團T-ara成員朴芝妍等亦現身支持。該片開畫首天入場人次達146,196,票票房收入接近14億韓圜,成績斐然。香港方面,本周末開始推出優先場,多場已爆滿,影片將於623日正式上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