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7 13:09:40

康城影展|是枝裕和新片爭金棕櫚獎 IU紗裙行紅地毯迷盡全場

分享:
是枝裕和新片《孩子轉運站》爭奪康城影展的金棕櫚獎,主角IU穿紗裙登上紅地毯。

是枝裕和新片《孩子轉運站》爭奪康城影展的金棕櫚獎,主角IU穿紗裙登上紅地毯。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憑韓國電影《孩子轉運站》(Broker)出戰第75屆康城影展,今次作品乃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該作已在法國時間星期四舉行首映禮。

是枝裕和率領《孩子轉運站》的主角宋康昊、姜棟元、IU、李周映齊踏紅地毯,當中以IU最為搶鏡,她穿上韓國婚紗設計師品牌Choi Jae Hoon的束腰灰色紗裙,露出白滑香肩又凸顯身材曲線,散發仙氣令她成為全場焦點,唱而優則演的IU,難得參與國際性電影盛會,她今次行紅地毯亦相當識做,更對住傳媒擺出心心手勢

IU首度登上康城影展,《孩子轉運站》更入圍本屆主競賽組別,IU將跟韓片《分手的決心》女主角湯唯爭奪影后寶座,賽果將於香港時間星期日揭盅,令亞洲影迷十分期待

 

是枝裕和率領《孩子轉運站》的宋康昊、姜棟元出席首映禮。 IU在盛會上最為搶鏡,穿上韓國婚紗設計師品牌Choi Jae Hoon的束腰灰色紗裙登場。 IU露出白滑香肩兼凸顯身材曲線,散發仙氣令她成為全場焦點。 唱而優則演的IU難得參與國際性電影盛會,對影迷亦有求必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