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20:24:25

康子妮撐前夫林曉峰唱得好 細仔將赴加國修讀音樂

分享:

康子妮讚林曉峰唱功進步了不少。

康子妮今日到尖沙咀出席「香港立蛋節」,提到日前細仔林熙畢業,她表示大仔在日本修讀商科,而細仔則到加拿大升讀自己的母校修讀音樂學士課程。她說︰「我要澄清返,細仔佢係中學畢業,只係背景寫佢之後去大學讀咩,唔少人都以為佢咁快大學畢業。」
她表示細仔報名讀其母校時,寫了一封信給大學,內容提到是透過媽咪認識該大學,而媽媽是如何令他了解選校過程,希望可以行媽媽走過的路,令她大為感動。她指一直與前夫林曉峰有聯繫,對方也很關心兩子的讀書安排。

康子妮細仔中學畢業。

力撐林曉峰聲底不俗

提到林曉峰在《聲生不息》獻聲,但其表現好壞參半,子妮表示一直知道對方唱得,聲底也不錯,現在他可以在眾人面前獻聲,替老爺奶奶高興,因為有人可以看到他的才華。她指林曉峰不是專業歌手,但看到他進步不少,自己也有跟炎明熹的老師學唱歌。

林曉峰正忙於在內地為《聲生不息》進行拍攝。

林曉峰正忙於在內地為《聲生不息》進行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