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20:26:20

張國榮初戀女友曾封「麗的花旦」 倪詩蓓效力新城全面投身廣播界

分享:
倪詩蓓多年前回流香港,2020年起加入新城投身廣播界。  (陳奕釗攝)

倪詩蓓回流香港於2020年加入新城,目前全面投身廣播界。 (陳奕釗攝)

大年初六舉行的「新城廣播有限公司甲辰年新春團拜暨節目巡禮」,不僅邀請近百來賓包括官員、政商界、演藝界人士出席,還公布多個全新節目,更安排新城全體DJ晒冷登場。

除了新城鎮台之寶薛家及60歲的譚玉瑛齊齊現身外,2020年起加入新城知訊台的倪詩蓓亦有為其主持的清談節目《詩情廿四味》亮相宣傳。

倪詩蓓與譚玉瑛今日齊齊現身新春團拜。 倪詩蓓多年來與囝囝相依為命。

現年57歲的倪詩蓓曾屬電視圈紅人,她早在13歲時已被廣告公司發掘,繼而開始接拍廣告及擔任模特兒。倪詩蓓於1980年加入麗的電視,與顧紀筠、莫少聰屬同期藝人,其玉女形象迷倒不少男生,獲力捧演出兩套青春《對對糊》及《甜甜廿四味》,之後再拍同台劇集《凹凸神探》,連續三劇也跟「哥哥」張國榮拍檔,成為「麗的花旦」之一,而她與張國榮因日久生情曾發展成圈中情侶,被傳媒形容為「張國榮初戀女友」,拍拖兩年後分手

後來倪詩蓓合約到期轉戰台灣市場,1999年回港後,再戀上香港漫畫家黃玉郎,為對方誕下兒子黃英樑(Royce),兩人卻於2004年分手,倪詩蓓一度移居新加坡,於2017年偕患有自閉症兒子回流香港,近年主力為新城節目擔任DJ工作。

倪詩蓓當年獲麗的力捧,與張國榮連續合作三劇發展成真實情侶。 倪詩蓓曾主演經典的青春偶像劇《甜甜廿四味》。 倪詩蓓與哥哥合演的麗的劇集《甜甜廿四味》,梅艷芳(中)在參加新秀前曾參與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