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3 14:15:07

張國榮逝世20年|4月1日舉行紀念晚會 文化中心露天廣場供市民免費入場

分享:
張國榮逝世20周年紀念晚會,將首播從未曝光的哥哥版《A song for you》MV。

張國榮逝世20周年紀念晚會,將首播從未曝光的哥哥版《A song for you》MV。

「哥哥」張國榮在電影《阿飛正傳》中的一句經典對白:「要記得永遠都會記得」,對哥迷而言,懷念哥哥也是一樣,永遠不會被時間磨滅。今年是哥哥離開我們20周年,縱使這20年來,社會出現不少變化,不過哥哥在大眾記憶中是永恆不變的,故此Red Mission繼續張國榮歌影迷國際聯盟今年以《Timeless Leslie》為主題,在41(星期六)下午6時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辦20周年紀念晚會。

Timeless代表不受時間影響的、永恆不朽及永不過時,非常切合哥哥,所以Red Mission今年用它作為為晚會主題,希望四方八面的市民都可以參與,而且貫徹 Red Mission的宗旨,是次活動是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與。活動當晚將會以LED螢幕播放哥哥昔日的精彩演出片段,如哥哥在2000年參與商台舉辦的《拉闊音樂會》,以及環球唱片公司提供的優質畫面的片段;另外,在當晚也會首播從未曝光的哥哥版《A song for you》的MV,該MV更是由Red Mission製作,藉以向哥哥致敬。Red Mission不遺餘力四出搜尋珍貴片段,希望在哥哥喜歡的維港夜景襯托下,讓大眾一起懷念哥哥。《Timeless Leslie》繼續張國榮20周年紀念晚會日期鐵定202341日晚上6時至730分,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長樓梯進行,由於樓梯座位有限,故入場會採以先到先得形式。

張國榮20周年紀念晚會定4月1日晚上6時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長樓梯進行。

張國榮20周年紀念晚會定4月1日晚上6時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長樓梯進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