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8 10:46:49

張國榮逝世20年|《聲夢2》冠軍任暟晴重繹《怪你過份美麗》 最敬佩哥哥敬業樂業精神  

分享:
 Jasmine最敬佩哥哥敬業樂業精神。

Jasmine最敬佩哥哥敬業樂業精神。

環球唱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向一代巨星Leslie張國榮先生致敬,集合不同唱片公司及電視台的一眾樂壇新血獻聲。繼首發作品Asnon Lo盧瀚霆的《偷情》後,有《星夢傳奇2》冠軍人馬Jasmine任暟晴重新演繹另一首Leslie經典金曲——《怪你過份美麗》。 《怪你過份美麗》由林夕作詞、唐奕聰作曲、李聰編曲以及Eric Kwok和周初晨共同監製。Jasmine的演繹為歌曲添上了一份青澀內斂的味道,以女生角度出發,訴說著這個愛情故事。談到錄音過程,Jasmine坦言:「呢次喺我人生中第二次入錄音室,而兩次都喺Eric Sir做監製,今次比起錄自己嘅歌更為緊張,因為擔心未能夠將首歌嘅神緒呈現出嚟。多謝Eric Sir將成個故事講解我知,有啲句子佢仲會親自示範點唱,亦會用其他歌做例子,令我更容易明白點樣用適合的聲調和感情去唱,非常感恩學咗好多新技巧去拿捏一首歌曲。」

Ad Block
Jasmine歌曲最難的地方是密密麻麻的歌詞。

Jasmine歌曲最難的地方是密密麻麻的歌詞。

要重新演繹哥哥的經典作品,對於Jasmine而言絕對有難道:「今次最難忘嘅喺首歌入面有好多技術上要克服嘅事情,特別喺一啲比較密密麻麻嘅歌詞。因為平時唱開慘情歌較多,今次呢首歌嘅編曲比較輕快,希望觀眾可以睇到我唱另一風格嘅歌,用自己方法去演繹哥哥一首經典嘅歌曲。」哥哥的敬業樂業精神最令Jasmine敬佩,踏在台上的一舉手一投足,無論唱任何類型的歌曲,都令Jasmine完全溶入在故事裏面。在Jasmine眼中,哥哥是一個非常值得人尊敬的前輩,而且極具魅力和才華,無論在歌唱或電影事業都演繹得十分出色,而且形象百變,絕對值得後輩學習。

Ad Block
Jasmine的演繹為歌曲添上一份青澀內斂的味道。

Jasmine的演繹為歌曲添上一份青澀內斂的味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