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0 16:02:52

張國榮逝世20年|紀念演唱會鬧雙胞胎 陳淑芬環球「搶人才」

分享:

陳淑芬早前開記招宣布將舉行《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

今年是哥哥張國榮逝世廿周年,不少紀念活動先後推出,哥哥生前經理人兼好友陳淑芬早前宣布41日將於紅館舉辦《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另一邊廂,哥哥生前所屬的唱片公司環球亦決定於同一日舉行紀念音樂會,據知黎明、許志安、陳慧琳及梁詠琪等已答應環球演出。

Anson Lo或亮相環球音樂會

環球早前請來不少新生代歌手翻唱哥哥的歌曲,包括有盧瀚霆(Anson Lo)獻唱《偷情》、曾比特唱《有誰共鳴》及《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重新演繹《怪你過份美麗》。下月推出的紀念專輯《REMEMBERING LESLIE》除了收錄以上三位的翻唱作品外,還炎明熹、ERROR、王丹妮、P1X3L和陳葦璇等。由於陳淑芬指Anson Lo不是《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演出者之一,估計有份參與翻唱的歌手將會亮相環球舉辦的紀念音樂會。

Ad Block

盧瀚霆(Anson Lo)獻唱《偷情》。

曾比特翻唱《有誰共鳴》。

任暟晴重新演繹《怪你過份美麗》。

蕭潮順否認爭嘉賓

有傳媒向《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總監蕭潮順了解,他否認音樂會出現爭嘉賓,他指兩個活動性質不同,紅館這個是讓哥哥的家人、好友及歌迷十年一聚以紀念哥哥,不是以嘉賓知名度吸引人買飛入場。上周五(17)陳淑芬舉行記招,她指今次音樂會以《春夏秋冬》來回顧張國榮人生旅程及演藝事業的四大階段。被問到是次音樂會的演出陣容,陳淑芬暫時未有透露出席嘉賓,更一度激動哽咽說:「歌迷會會員冇人問過有咩嘉賓,啲飛已經買晒喺呢度好感謝大家。

《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於4月1 日舉行。

4月1日好勁多騷

無獨有偶,4月1日這一天樂壇多位歌手都有job在身,當日下午3時在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有一場紀念哥哥的活動《異色煙火張國榮》,演出者是衛蘭與關浩德。另外,同日在竹翠公圍舉行的《HKT西九音樂節》將有MIRROR的Edan、Ian、王菀之、洪嘉豪等,在九展舉行的慈善演唱會亦有林家謙、陳蕾、岑寧兒、林欣彤、Dear JaneMC $oHo & KidNey

同日下午3時,西九音樂節亦有紀念哥哥的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