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16:12:53

張國榮逝世20年|許志安再踏台板獻唱 炎明熹入唔到歌臨場執生快

分享:

(左起)梁漢文、許志安、蘇永康合唱《左右手》。

今年是張國榮(哥哥)逝世20周年,由環球唱片主辦《想 張國榮20周年致敬音樂會》昨晚於會展舉行。梁漢文演唱哥哥的《想妳》,他在台上表示,自少愛聽哥哥的歌,他1990年入行時,很希望有機會見到哥哥,但哥哥於89年封咪。直至1996年,他有機會客串演出《金枝玉葉2》,當時在化妝間好緊張,心想見到哥哥說些甚麼?估不到哥哥開門進來時,竟然是唱着《纏綿遊戲》,還拍一拍他的肩膊說:「梁漢文!」當時真是嚇呆了,內心像吃了十粒方糖般甜。

梁漢文難忘與哥哥見面的一刻。

Ad Block

哥哥是好溫暖的人

蘇永康演唱《最冷一天》,他指這首歌陪伴他渡過不開心、失意的時候。他又說:「我1985年第一次去紅館睇佢演唱會,佢叫我入後台,當時著住浴袍攤咗喺度,掟咗個蘋果俾我,問我好唔好睇,佢係一個好溫暖嘅人。」蘇永康又表示,10年前他在某個場合,唱過《無需要太多》,但當時他自覺唱得不好,不過他相信哥哥知道的話,會說不緊要,因為他足一個好鼓勵好愛惜身邊人,今晚再借機會重唱這首歌。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踏足舞台的許志安,今次揀唱哥哥的經典歌曲《追》,他的出場令觀眾送上歡呼聲,他亦微笑向台下觀眾揮手打招呼,他唱畢說:「多謝你哋、多謝Leslie。」接著他再與梁漢文及蘇永康合唱《左右手》台下掌聲不斷,反應熱烈。

炎明熹唱出《今生今世》、《路過蜻蜓》,但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未知因何故,音樂響起半秒之後,炎明熹未能入歌,於是說了一句「大家好,我係炎明熹」,其後音樂重新響起,臨場執生反應超快。接著曾比特演唱了《無心睡眠》及《有誰共嗚》,曾比特邊唱邊跳極之落力,台下不少fans大叫:「阿mike! 曾比特!」之後與曾炎明熹合唱《緣份》,令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另外,大會亦請來石山街、JNYBeatz合唱《陪你倒數》,P1X3L載歌載舞高唱一曲《Monica》、P1X3LkerrytaKira、余宗遙(Dez)唱跳《大熱》、XiX演唱《Miss You Much》,林德信演唱《寂寞有害》、任皚晴一曲《怪你過份美麗》。最後由江海迦(AGA)壓軸登場,唱出《拒絕再玩》、《小明星》及《有心人》,令音樂會圓滿結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