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1 17:29:29

張天穎唱好廣東歌 陳奕迅張敬軒Sammi歌曲登巴黎時裝周舞台

分享:
張天穎唱好廣東歌 陳奕迅張敬軒Sammi歌曲登巴黎時裝周舞台

張天穎首次登上巴黎舞台,一點怯場也沒有。

出道一年的香港獨立歌手張天穎(Jaime)隨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籌備的國際時裝企劃 HKFG AW23一同前往巴黎,帶來從詞曲編監一手包辦的原創曲目,助力香港品牌 DEMO PABEPABE YAT PIT 在此期間發表2023秋冬時裝系列。

三首廣東歌medley

今次是Jaime首次踏上巴黎舞台演出,大為興奮的她沒有怯場,一身既青春又型格的打扮,為來賓送上自己重新編曲的廣東歌medleyJaime特別用上哥哥張國榮的《追》作為medleyintro部份,而她所揀的三首膾炙人口的廣東歌,分別是張敬軒的《青春常駐》、鄭秀文的《終身美麗》及陳奕迅的《失戀太少》。三首經典金曲在Jaime重新編曲再串起來唱,別有一番味道。她解說自選三首廣東的原因,「呢三首歌對我都好重要,佢哋啲旋律交叉一齊係好優美嘅,好fit呢個fashion show,所以希望觀眾都會鍾意。」

出道僅僅一年。

Ad Block

首唱最新自創歌曲

除了廣東歌medleyJaime又特別揀選了英文歌《Someone you loved》,「我覺得呢首歌只要一把聲一個鋼琴就已經好powerful,想呈現呢一面畀大家。」最後,Jaime將未派台的最新自創歌曲《1 step at a time》在巴黎首唱,站在巴黎時裝周的大舞台上唱廣東歌曲,令Jaime既感動又激動。對巴黎並不陌生的Jaime,以往到當地都是遊客身份,今次是Jaime首次飛抵巴黎,她直言感覺很夢幻,完成演出後,Jaime即遊客上身,趁機四處遊覽及吃當地美食。

張天穎今次不再只是遊客身份到巴黎。

路難行但繼續做

以獨立歌手身份出道已一年的Jaime,表示獨立歌手路難行亦會堅持走下去,「嚟到第二年做獨立歌手其實真係唔容易,但我都會繼續做,spare一啲時間去教番之前教鋼琴、作曲編曲嘅學生,一面做一面去儲多啲資金去做音樂。亦都想多啲參與MV拍攝及製作,係會辛苦少少,但我樂在其中。」今年已有不同計劃的 Jaime,早前與四位陳輝陽「女聲合唱」成員,包括GeorginaKayWinkyChiutung自組成獨立女團Beanies,推出歌曲《公主抱》,希望在音樂上做多一點交流。全新的自創歌曲《1 step at a time》於三月中會派台,希望樂迷會喜歡。

張天穎表示會一直努力發展音樂事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