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19:10:18

張天賦孖洪嘉豪合體吸金 鬧出風波不會影響兄弟情

分享:
張天賦孖洪嘉豪合體吸金 鬧出風波不會影響兄弟情

張天賦孖洪嘉豪今日出席活動,更搭膊頭以行動證明兄弟情不變。

張天賦(MC)與華納同門歌手洪嘉豪(Kaho),一直是圈中好兄弟,可是早前合體開完三場九展騷《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 演唱會》,卻爆出MC的私人助理Yee YeePY)批評Kaho的風波,一度令外界擔心會影響兩人的兄弟情。

 

Ad Block
洪嘉豪的首次個唱安排11月於西九舉行。 MC的私人助理Yee Yee早前鬧出狠批Kaho的言論,MC表示不會影響兄弟情。 MC透露買了兩張飛來支持Kaho的處男個唱。

在事件鬧出後,MC今日孖Kaho再次合體,並以兄弟檔吸金,出席邦民活動,賀該日本財務公司正式進駐香港市場30周年。今日下午,MCKaho現身在荃灣荃新天地舉辦的《邦民30周年樂園祭》,同場還有邦民形象大使吳熹賢(Kate Ng)。活動上,兩位新聞人物在傳出不和傳聞後首次一同露面公開場合,雖然Yee Yee沒有現身,但兩子卻依舊老友,揚言沒有感到尷尬及不會將此事放在心,他們亦主動互搭膊頭,一於以行動粉碎謠言。

MCKaho正各自籌備處男個唱,談到距離開騷只剩個多月,Kaho坦言也擔心不夠時間準備,除了為演唱會忙碌外,他同時要趕拍新戲,身旁的MC就透露已買了兩張門票支持Kaho

MC、Kaho、吳熹賢今日出席荃新天地舉辦的活動。

MC、Kaho、吳熹賢今日出席荃新天地舉辦的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