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7 17:37:37

張學友取消演唱會上海站三場演出 主辦︰身體不適要靜養

分享:

張學友在上海其中三場演出,因身體不適而取消。

現年62歲的張學友自去年起舉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原定由上月底至本月24日在上海舉行共15場的演唱會,惟當地主辦機構今日宣布,因為學友身體不適,取消明天(8日)至周日(10日)的3場演出。

取消公告全文:

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靜養。 考慮到藝人身體狀況及公眾安全的前提,為保障演出整體的高水準呈現,現遺憾通知大家,原計劃於202438日、9日、10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辦的三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取消。 由此給各位觀眾帶來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相關的票務解決方案將在充分徵求各方意見後,於202431022點前公佈,再次感謝各位觀眾的理解與諒解。

上海蘊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202437

內地主辦機構發出取消公告。

學友去年在大馬舉行演唱會時,曾一度因為耳水不平衡而在台上不慎跌倒,但專業的他仍頂硬上照完成演出,餘下場次他就將不少跳唱部份減少。對於學友取消上海其中三場個唱,經理人回覆說︰「謝謝關心,張生在休息。

張學友取消上海其中3場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