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0 19:38:01

張學友演唱會|歌神紅館騷今晚開鑼 切燒豬拜神跟fans打招呼

分享:

張學友今午(10日)到紅館門外科神祈求表演順利。

張學友今日在紅館舉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共24場演出。今日學友與他的團隊於下午到紅館門外拜神,祈求演出順利。圍欄外有過百歌迷到場為求一睹學友風采,他們更自備banner為他打氣,當中見到有些banner寫住成都、北京、雲南、廣州等地。

林盛斌亦有份參與切燒豬。

林盛斌一齊切燒豬

學友下午與工作人員戴住口罩步出紅館,當中見到林盛斌在場,眾人都戴上口罩。學友更舉手示意跟在場fans打招呼,直至師傳切好燒豬之後,他才拉低口罩食一小口,非常小心。

學友為演唱會舉行記招,都要求在場記者戴上口罩,他表示自己一直很謹慎,加上至今從未中過招,就連自己探媽媽都會戴上口罩。他稱難以想像自己中招之後,聲帶會否影響,所以非常小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