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18:08:15

張敬軒宣布聖誕節開演唱會 相隔3年再搞簽唱會迫爆商場

分享:
張敬軒宣布聖誕節舉行演唱會,大家又要撲飛。

張敬軒宣布聖誕節舉行演唱會,大家又要撲飛。

張敬軒今日到旺角出席《THE BRIGHTEST DARKNESS (SACD)》簽唱會,這亦是軒仔相隔3年後再搞簽唱會,商場四個樓層都迫滿了人,場面虛冚。他在活動上除了為500名粉絲簽名外,亦獻唱了《一個人的地球》、《俏郎君》、《懷舊情人》及《重頭開始》。同時,他又預告自己將會參演一套動作喜劇,並宣布聖誕節會舉行Sidetrack演唱會。

Ad Block
張敬軒的簽唱會活動,逼爆整個商場。 張敬軒的簽唱會活動,逼爆整個商場。 張敬軒的簽唱會活動,逼爆整個商場。

期待陳奕迅開騷

軒仔受訪時表示,年底的演唱會將於會展舉行,但由於時間撞了新城頒獎禮,因此仍有很多細節需要再商討。他坦言未試過一年搞兩次騷,因為在聖誕舉行,所以應該會是誇年。他又表示,很期待陳奕迅年底的個唱,「大家工作咁辛苦,又或者因為疫情壓力咁大,適當嘅娛樂都好緊要,只要喺防疫安全嘅情況下,有演唱會係好,我都好期待Eason嘅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