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0 23:04:57

林家謙演唱會|陳奕迅任嘉賓 眼鏡Look示人自稱「陳家謙」

分享:
林家謙獲偶像陳奕迅擔任演唱會嘉賓,臨場猫唱《今日》作禮物,令家謙感動到眼濕濕。

林家謙獲偶像陳奕迅擔任演唱會嘉賓,臨場加唱《今日》作禮物,令家謙感動到眼濕濕。

林家謙6場紅館騷《SUMMER BLUES》今晚舉行第二場,繼首場請來張敬軒、JW等嘉賓現身後,今晚第二場先有林欣彤擔任首位嘉賓,唱出《懸崖花》及《林中鳥》,Mag表示出場前在台下聽到《下一位前度》時已經爆喊,很戥林家謙可以踏上紅館舞台高興。

至於身為固定嘉賓的Serrini,今晚換上黑色緊身裙登場,笑言首場穿黃裙被家謙指似燒賣,所以第二要換造型。今晚,林家謙更邀得歌神級陳奕迅(Eason)驚喜站台,早在林家謙未做幕前,他已跟Eason結緣,是次兩人終有機會同台演出,Eason甫出場即獲全場熱烈歡呼,他一邊唱一邊用手緊握林家謙,之後跟觀眾打招呼,自封「陳家謙」,自言專登以眼鏡Look示人。Eason又稱好感動,剛才等出場時差少少被搞喊。

即睇陳奕迅眼鏡look自稱「陳家謙」:

林家謙首次於紅館開個唱,獲偶像Eason擔任嘉賓。 Eason與家謙合唱《致明日的舞》。 Eason笑指林家謙是「賤賤地的怕羞草」。 Eason鼓勵林家謙一定會愈唱愈好。
Ad Block

Eason家謙合唱《致明日的舞》

此外,Eason亦好多謝林家謙邀請,指好多個月前收到邀請已好想答應,好恨可以合作,又大讚家謙幾靚仔,「林家謙係一個好值得大家錫嘅人,單係佢音樂已經散播緊一種治癒。我第一次聽你係《下一位前度》,尤其是塞車嗰陣聽,真係可以降燥。」由於家謙一直冇咩出聲,所以Eason又笑話,「我知你係怕羞草....」家謙反駁「唔係呀!我唔覺得係.....」Eason續說「我知呀,你個心底裡面都賤賤地....」全場大笑歡呼,「我哋大家都係St.Jo仔(聖約瑟小學),係咁上下,少少百厭囉!」

兩人合唱《致明日的舞》後,家謙自言因太緊張唱得麻麻,沒料到Eason即鼓勵他 ,「你想點呀?live 嘛!係咁㗎喎!你已經做得好好啦!第一次做喎!六場喎阿哥!我第一次都係四場咋!會愈來愈好,唔駛擔心!」觀眾立時歡呼聲又再四起,Eason建議即興唱多次,兩人又再重唱多一次《致明日的舞》。其後Eason叫家謙坐下,示意有禮物送給他,家謙非常驚訝,Eason表示:「佢真係唔知!以下呢首歌!我送俾你,送埋比現場大家!」然後他唱出《今日》,全場大合唱,令林家謙感動落淚。老婆徐濠縈今晚都有捧場。

Ad Block

林欣彤為林家謙紅館個唱第二場擔任嘉賓

林欣彤自爆在台下聽林家謙唱《下一位前度》時,已經爆喊。 林家謙演唱會 林家謙演唱會 林家謙演唱會 林家謙演唱會
Ad Block

C AllStar現身三缺一

除了林欣彤和陳奕迅之外,C AllStar亦有為今晚林家謙演唱會擔任嘉賓,然而何建曦(SoulJase)未有現身,只能三缺一上台。他們唱出由林家謙創作的《沒明日的恐懼》,由家謙彈鋼琴伴奏之餘亦有合唱。之後四人再合唱《留下來的人》。席間,釗峰被安仔踢爆在後台一度落淚,安仔又在台上撫摸林家謙的胸肌及手臂,乘機抽水。

Ad Block
安仔笑言林家謙是很需要保護的歌手,所以一上台就好自然想拖著他。 C AllStar 跟林家謙合唱《留下來的人》和《明日的恐懼》。 林家謙演唱會 林家謙演唱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