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3 23:00:00

張敬軒自揭確診曾發燒至40度 「遮遮」回鄉搵姪女頂替

分享:
張敬軒透露確診之後曾一度發燒至40度。

張敬軒透露確診之後曾一度發燒至40度。

張敬軒上月底原定與粉絲一齊在演唱會中倒數迎接2023年,可惜中途確診,令餘下6場演出需要押後至6月舉行。已康復的他近日重投工作,今日與王菀之為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宣傳,但受訪期間仍有幾聲咳嗽。

6月加場演出

軒公就演唱會再度要分開舉行感到抱歉,表示很想盡快安排補場,但由於要原班人馬演出,需要重新度期,加上有感疫情不穩定,身邊有不少確診,所以決定延至6月才舉行。他說︰「原本今年冇打算開騷,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連埋今年第4年開演唱會。」他透露屆時會加場,而本身是尾場的仍然是尾場,亦會加入一些新元素。至於倒數,他透露會有特別安排,「試一次閒日倒數,一定唔會揀個唔老黎日子倒數。」

張敬軒認為今次中招與接過粉絲的禮物無關,坦言整個演唱會團隊也有不少人中招。

Ad Block

發燒至40度以為自己差不多

軒公憶述確診之後,只有發燒,沒有喉嚨痛,直至康復才出現少許咳嗽,他有服食中藥調理。他又笑言自己天生腦霧,甚至有不同種類的腦霧,並自言身體一向不太好,多次做簽唱會後都曾感染不同過濾性病毒,試過生滿一口痱滋,而今次就比較辛苦,曾經一度發燒至40度,「真係感覺好似自己都差唔多……」但當中感受到人間有愛,不少朋友都為他煲了很多湯水補品,令他大感窩心。

提到軒公媽媽曾叮囑他不要接粉絲禮物,他表示每當見到粉絲這麼支持自己,都不忍他們的心思白費,但他亦強調,今次中招與粉絲禮物無關。

張敬軒透露「遮遮」不在港。

張敬軒透露「遮遮」不在港。

「遮遮」深得軒母歡心

問到患病期間,家中的工人「遮遮」有沒有很擔心,軒仔表示「遮遮」要回鄉照顧母親,對方的身體情況不太樂觀,返港無期,但「遮遮」亦很細心,正安排她的姪女過來︰「我唔介意同成個家族嘅朋友合作,但係可唔可以唔好係同一份食譜?」

軒公坦言曾更換過不少傭人,全因清潔不太好,惹得軒仔媽咪不滿意,只接受到「遮遮」,全因大家都是處女座加上愛乾淨。他亦不捨「遮遮」,相信對方會回來。當然,軒仔亦很關心「遮遮」姪女的廚藝,因此特別問到對方是否也是煮粥能手,幸好「遮遮」表示對方煮意粉很了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