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6 16:00:34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重磅加盟友情聲演 透露有好劇本會復出大銀幕

分享:
超神經械劫案下|Do姐重磅加盟友情聲演 透露有好劇本會復出大銀幕

Do姐重磅加盟友情聲演賀歲片。

由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等主演的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已定於2023121日(年三十)上映,今日(6號)官方發布的電影海報上,更出現一個令人驚喜的名字——闊別影壇多年的Do(鄭裕玲),以「友情聲演」重磅加盟。

Do姐笑言首要條件是時機配合:「剛與TVB合約完結,什麼工作都想嘗試一下,在電影裡擔任聲演幾有趣,一來不太辛苦,所需時間不多,卻又可以參與其中,加上《超神經械劫案下》是賀歲片,應該都會幾好玩!」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再睹Do姐在大銀幕向觀眾拜年?她爽快吐出好消息:「大把日子啦!如果有適合的好角色,我當然樂意演出!」Do姐直言對賀歲片有份情意結,再配合目前心態,成事機會更倍增:「來到這個階段,我既想挑戰新事物,但又想是輕巧的工作,賀歲片就是個好好的嘗試,雖然有其他戲種,但一般都是喜劇,一班演員開開心心去開工,拍出來的成果,大家又看得開心,以工作性質而言相當愜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除了賀歲片,Do姐亦歡迎其他電影邀約,當然首要好劇本與好角色,以及新鮮的組合班底,如果檔期合適,她絕對樂意參與!

Ad Block
Do 姐透露有好劇本會復出大銀幕。 《超神經械劫案下》已定於1月21日上映。

Do姐今日亦於社交網貼出為電影配音的照片,並寫道:「都有一段日子冇參與賀歲片,好開心今次喺《超神經械劫案下》友情聲演,同張敬軒、王菀之一齊向你拜年,希望 2023年開始,有更多機會喺大銀幕同你哋見面!」而兩位主角亦立即留言,王菀之表示:「親愛的Do姐,我想向你請教,打戲點樣可以再做好啲,我有仇要報(你的忠粉黃姑敬上)」而軒仔則寫道:「親愛嘅Do姐,好開心有您為我哋加持,聽住您把聲我哋查案都叻啲!我哋今次有Do姐為我哋擔任聲優真係#超神經咁開心的 ,多謝Do姐支持」相當搞笑。

Ad Block
Do姐錄音期間,跟導演應智贇及編劇黃智揚緊密溝通,務求達至最佳效果。 Do姐在錄音室為電影配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