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0 12:42:42

張曼玉神隱多時再有新作!廣告大談人生觀︰要真心愛自己啊

分享:

張曼玉最新的廣告在英國及法國取景。

張曼玉淡出幕前多年,偶爾也會見到她亮相一些活動。曾多次與她合作國際美妝品牌OLAY,成功再次邀得張曼玉出山拍廣告。今次她以製片人身份演繹全新短片,盡情地通過鏡頭,向外界展示她當下的生活狀態。她表示經歷多年歲月變化後,她懂得了如何更好地「愛自己」。

Ad Block

張曼玉透過今次廣告跟大家分享其生活狀況。

在這次OLAY短片中,她記錄著自己的生活,片首由她讀出一封信,她先以普通話問道︰「親愛的,你最近好嗎?很久沒跟你聊天,很想你,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日子過得挺充實的。」其後見到她自在地騎著單車,隨性地漫步在倫敦的大街小巷,愜意地在草地上和友人野餐閒聊,開心地與寵物在草地上嬉戲打鬧,盡情享受著自己的me time

張曼玉透過讀出信的內容道出自己的人生哲學,整條影片都見到她過得從容自在,她說:「Life is Not a Race,每個人都可以用他的方式,去寫出他自己的劇本,不需要害怕別人怎麼看……我們一起來,become our own greatesr version,好啦!下一次再update你更多的事情,你也要記住,每一天都要好好的,真心的愛自己啊!」

張曼玉在影片中表現得非常從容自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