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3 13:06:52

張栢芝大仔Lucas攣毛慶15歲 獲媽咪讚乖封做偶像

分享:
張栢芝拍片大讚Lucas乖仔,表示已封阿仔做偶像。

張栢芝拍片大讚Lucas乖仔,表示已封阿仔做偶像。

42歲的張栢芝為謝霆鋒所生的大仔謝振軒(Lucas),貶眼已經15歲生日,栢芝在IG分享與囝囝慶祝的合照,除了Lucas的身高已超越媽咪外,12歲二仔謝振南(Quintus)都就快高過栢芝。

Lucas由細到大都被指似足謝霆鋒,不過阿仔已快高長大,正值發育期亦散發出少男味道,最近更電了一頭曲髮,而栢芝亦在IG限時動態分享Lucas多年來的絕密私相簿,而且更對囝囝真情表白寫下:「一路沿着車程在想15年前的今天你還在我的肚子裡準備出來,但感覺好像昨天一樣,love you forever」。

同時,栢芝又拍片大讚Lucas好乖、好生性,透露收到禮物時,竟然並非第一時間拆禮物,而是叫媽咪幫手婉拒對方好意,更希望可以捐予有需要人士,令栢芝大嗌囝囝是其心目中的偶像。

Lucas正值發育期,電了一頭曲髮已經大個仔。

Lucas正值發育期,電了一頭曲髮已經大個仔。

42歲栢芝帶與Quintus為Lucas慶祝15歲生日。 二仔Quintus都就快高過媽咪。 栢芝在IG限時動態分享Lucas多年來的絕密私相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