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7 22:30:00

張繼聰周六澳門開巡迴演唱會 以歌會友呈現最真實自己

分享:
生活

Fans期待阿聰即席彈奏藍調結他。

近年熱愛藍調音樂的張繼聰,將於413日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張繼聰巡迴演唱會2024》,這是他首次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開show,對此阿聰感到非常期待。作為回饋觀眾的支持,阿聰說:「澳門演唱會將包含一啲香港演唱會上,未演唱過嘅歌曲,其中一部分甚至有十多年來冇係現場演唱過。」

生活

澳門站演唱會,歌單將與以往不同。

阿聰表示,一直與音樂總監商量,如何將音樂做到最好,他說:「因為好多朋友都係透過電影、電視劇認識我。希望大家透過呢次演唱會,睇到真正嘅我,我會喺服裝、歌曲編排同舞台設計上,將我最喜歡嘅,呈現俾所有入場從欣賞嘅觀眾,希望大家睇得enjoy!」

生活

澳洲站演唱會海報。

為了做好巡迴演唱會的準備,阿聰一直尋找歌唱老師進行練習,希望在演唱會當晚能夠表現出最好的狀態,向樂迷展示他不僅是一位演員,也是一位歌手。這次演唱會將給觀眾帶來難忘的音樂體驗,讓大家更全面地了解阿聰的多才多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