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0 23:10:34

張致恒拒俾小朋友用二手嘢 坦言第3胎係意外諗過結紮

分享:
張致恒拒俾小朋友用二手嘢 坦言第3胎係意外諗過結紮

張致恒在家中切蛋糕,與太太及三位小朋友慶祝父親節。

張致恒(Steven)與太太區燕雯(雯雯)由結婚到生小朋友都成為新聞人物,早前二人一度鬧離婚,之後忽然宣布復合兼再添家庭成員。由於Steven負債纍纍,認為他們無視經濟問題而生育,雯雯一度與網民隔空罵戰。

日前夫婦二人攜同大仔接受傳媒訪問,Steven表示第三胎是意外,有考慮過做結紮手街,並透露太太生第三胎時險象環生,曾一度流血過多而要輸血。他表示因為他是公眾人物,而令妻兒受牽連。

張致恒一家開支甚大,他坦言養小朋友很有壓力。

Steven感慨家庭開支大

Steven表示有意轉做幕後工作,聲稱與大陸的製作人合作寫劇本,已找到投資者,有待進一步傾談細節,希望早日償還債務。他坦言養小朋友很大壓力,三位小朋友平均兩、三日便飲完一罐奶粉,自己會買最好的東西給小朋友,拒絕二手物品,而衣服及玩具則是三兄弟輪流用。除了照顧三名小朋友外,家中還有工人姐姐及三隻愛犬,雯雯想外出工作幫補家計,但又怕工人姐姐一人難以應付。

Steven表示會把最好的東西買給小朋友,拒用二手物品。

輪到孻仔已是三手嘢

不過,網民看過Steven的訪問後,對他拒用二手物品感到反感,認為小朋友大得快,所以朋友轉贈過來而又合身的話,再次穿著也沒有問題,加上又不是要他到垃圾桶執拾衣物,不明白Steven為何不考慮經濟問題而選用二手物品。有網民指他拒用二手物品絕不出奇,因為三個小朋友輪流用,所以到孻仔用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