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2 20:40:14

張艾嘉娶新抱筵開50席 王令塵Sweet爆三度啜游天翼

分享:
張艾嘉娶新抱筵開50席,廣邀多逾600名賓客出席。

張艾嘉娶新抱筵開50席,廣邀多逾600名賓客出席。

張艾嘉兒子王令塵今日迎娶拍拖7年的國際超模游天翼,並於香港麗晶酒店舉行盛大婚禮及晚宴。張艾嘉娶新抱筵開50席,廣邀多逾600名賓客出席,一對新人傍晚現身見傳媒,新娘游天翼穿上簡約白色婚紗出嫁,一對新人在傳媒要求下共啜嘴三次,十分甜蜜。

張艾嘉表示對新抱非常滿意,讚她乖巧又孝順,指游天翼有才華且勤奮上進,在國際模特兒舞台上綻放光芒。張艾嘉表示沒有催乖仔生B,因為兒子和新抱本身好鍾意小朋友,認為生小孩要順其自然,講笑指生小孩好辛苦,養細路亦好貴。問到將來會否幫手湊孫?張艾嘉表示應該不會,指小朋友最好交由父母自己湊,隔代教育未必健康;張艾嘉給新抱送了一份家傳之寶,就是張媽媽傳給她的鑽石頸鏈。游天翼自言十分感激奶奶的支持,兩婆媳互相欣賞,表現同聲同氣。

王令塵則指自己在紐約成功求婚過程會在婚禮上播放,讓在場賓客們分享這浪漫時刻,至於訂婚戒指也是他親自設計,他與太太婚後會在上海定居。

一對新人在傳媒要求下共啜嘴三次,十分甜蜜。

一對新人在傳媒要求下共啜嘴三次,十分甜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