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4 12:30:55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婚禮眾星雲集 張清芳獻唱送祝福

分享:

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與國際超模游天翼12月2日下午在香港麗晶酒店舉行婚禮儀式及晚宴。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與交往7年的中國超模游天翼12月2日於香港舉辦盛大婚禮,而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吳建豪、王陽明、柯震東、王大陸都到場祝福。

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與國際超模游天翼12月2日下午在香港麗晶酒店舉行婚禮儀式及晚宴,而晚宴則於當天晚上在酒店大禮堂席開逾50席,廣邀約600多名賓客出席,其中更不乏二人及張艾嘉在演藝圈及政商界的親朋好友。

而劉嘉玲、李心潔、鍾鎮濤夫妻、柯震東、陳柏霖、吳建豪、王陽明、王大陸、曾國祥、方志友、楊銘威等人也都有現身祝福。

吳建豪、王陽明、陳柏霖、王大陸現身王令塵婚禮晚宴。(圖/Number One PR Communication Limited提供)

鍾鎮濤夫妻、劉嘉玲、李心潔現身王令塵婚禮晚宴。(圖/Number One PR Communication Limited提供)

張清芳獻唱歌曲成亮點

綜合港媒報導,小倆口的婚禮特別邀請「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獻唱,不過因為張清芳演唱的是台語歌曲,令現場多數香港賓客將台語歌〈家後〉聽成「加號」,而張清芳與張艾嘉、李心潔也一同合唱〈愛的代價〉,成為婚禮當天的意外亮點。

張清芳被譽為「歌壇的東方不敗」。(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