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10:56:26

彩瑛@TWICE半年情曝光 認戀大10歲男歌手Zion.T

分享:
彩瑛@TWICE半年情曝光 認戀大10歲男歌手Zion.T

TWICE成員彩瑛認戀大她10歲的男歌手Zion.T。

K-POP界近日又爆戀情,南韓女團TWICE成員彩瑛被揭戀上大她10歲的男歌手Zion.T,據指兩人於去年年底透過圈中朋友介紹,TWICE 所屬的經理人公司JYP娛樂已證實消息,並表示:「雙方抱有好感,正在交往及互相支持。」彩瑛現年24歲,去年底開始跟34歲的Zion.T發展出真感情,交往已有半年。

彩瑛@TWICE 彩瑛@TWICE

頻到江北地區拍拖

消息指,彩瑛與Zion.T沒有刻意隱瞞戀情,對身邊人都會大方介紹,也會在公開場合約會,二人通常在江北地區拍拖,故戀情曝光後,女方即透過公開大方認愛。

彩瑛於2012年加入JYP成為練習生,2015年以TWICE成員身份出道,在隊內擔任Rap及副唱,並參與多張專輯封套設計、歌曲製作,也替歌曲創作Rap部份的歌詞。至於男友Zion.T更是才華洋溢,是位創作歌手兼音樂製作人,憑出道曲《Click Me》順利打開知名度,其IG 至今累積逾200萬人追蹤。

Zion.T Zion.T 彩瑛@TWICE 彩瑛@TWICE 彩瑛@TWICE 彩瑛@TWIC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