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12:28:35

彭羚撇甩老公搵Wyman敘舊 昔日好拍檔勾起樂迷回憶

分享:
彭羚撇甩老公搵Wyman敘舊 昔日好拍檔勾起樂迷回憶

彭羚原來比老公早一步到倫敦,Wyman昨晚公開兩人的當地合照。

林海峰(Jan)日前抵達倫敦參加當地舉行的馬拉松賽事,愛妻彭羚(Cass)亦有隨老公同行,昨日她在IG貼出於當地拍攝的照片,更獲好友黃偉文(Wyman)分享合照,造就兩位好拍檔再度同框。

曾封「商台家嫂」

彭羚封咪多年,退出樂壇20年曾被不同單位誠邀出山也未獲打動,她只曾為Wyman10年前舉行的紅館音樂會驚喜登場,唱出二人合作的名曲《小玩意》及《給我愛過的男孩們》等,可惜之後一直拒絕復出。彭羚多年來養尊處優,昨日WymanPost上載跟彭羚的最新合照,兩人於倫敦見面,他並用上為MC張天賦填詞的今年力作《老派約會之必要》一句歌詞「真係『關起手機 純靈魂對話』,之後就寫:「而且特登跑到老遠,更加專心。This is some real catch up。」Wyman又透露是次飯局趁林海峰到倫敦之前已食,並加上「# 老友約會之必要」。其實,彭羚當年撻着林海峰即被封為「商台家嫂」,之後又跟Wyman及郭富城為903合作1994年廣播劇《戀愛二分一》,今次再聚即勾起廣大網民及歌迷回憶,當有人留言提起兩人的當年角色名「孔尚雪同埋呀Sam」,Wyman即搞笑回覆:「年齡自爆系列」。昨晚,彭羚亦在合照下回覆好友,寫道:「多得你饋贈無窮的溫暖」,Wyman也即表示:「朋友嘅嘢,你做吓我嘅爐我做吓你嘅爐,我都多謝你俾我圍。」似乎兩人當日談了許多密偈。

Ad Block
彭羚昨日在自己IG分享當地照片。

彭羚昨日在自己IG分享當地照片。

黃偉文去年52歲生日,彭羚曾貼出夫妻合照賀好友。

黃偉文去年52歲生日,彭羚曾貼出夫妻合照賀好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