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7 23:51:55

林海峰演唱會|開完三場即告失聲 搵姜濤係冇夾定?

分享:

林海峰在尾場出現失聲情況。

林海峰(Jan)一連3場的《Uncle Auntie Farewell Party演唱會2023》圓滿結束。來到最後一場,Jan的聲音非常沙啞,他受訪時稱受細菌感染,影響了聲帶,但他未有特別去打開聲針。問到明天會否請病假,他表示會如常工作,會現身但會交由同事主力講。

Jan稱要向劉德華學習「到一到」,他指對方曾在一個節目中提到,無論如何、任何事情最好都「到一到」,尤其是來到他這個年紀,見朋友、吃飯或者鞠躬等等,都要「到一到」。他又提到fans要來亞博睇音樂會絕不容易,他指很多地方都沒有期,因而輾轉來到亞博。

稱姜濤零準備下上台

提到Jan在演出時大談太太彭羚,怕不怕老婆詐型,他表示不會,並透露太太每一場都有到場。至於她會否復出,Jan表示不會,「佢非常多嘢做。」對於首場請來姜濤任嘉賓,Jan說︰「你真係要問番佢喎!」並搞笑表示原先約對方11日出現,但沒想到他會提早到,相信也是因為他上次擔任對方的嘉賓,所以對方特別「到一到」。

問到是否特別安排姜濤清唱,好讓他平反,他說︰「呢個係佢嘅事,佢唱得幾好,喺冇準備之下。佢證明咗啦!所有嘢都係靠自己。」對於Eason講足30分鐘,他稱彩排時講得更長,而對方也很好,很關心他的聲音,又推薦了一些醫生及藥物。Jan又表示,容祖兒也很關心他的聲線,「我都唔知道佢坐喺姜濤身邊」。提到跟葛民輝合體,他坦言二人已經很多年沒合體,所以特別安排他在尾場出現。

姜濤擔任林海峰首場個唱嘉賓。

即睇軟硬合體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