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20:23:45

彼思新作預告 《元素大都會》玩轉水、火、土、風

分享:
水、火元素帶觀眾進入另類視覺世界。

水、火元素帶觀眾進入另類視覺世界。

彼思(Pixar)2015年作品《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令你思考人生,新作《元素大都會》(Elemental)令你思考當下生活。由《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配音兼導演Peter Sohn執導的《元素大都會》,講述以水、火、土、風四大家族組成的城市故事。主角水元素男孩Wade遇上火元素女孩Ember,為打破水火不融的隔膜,而一起展開冒險之旅。

Ad Block
土元素扮相可愛,估計其商品大受歡迎。

土元素扮相可愛,估計其商品大受歡迎。

背負期望 尋找自我

正式預告所見,《元素大都會》一貫細緻畫風,水元素遇上海綿被全部吸走;Wade進食火食物後吐出水蒸氣;土壤種植出大樹成為美麗衣裳,種種也呈現出我們日常生活遇到的事情。Ember背負家族的期望繼承家族生意,但一直未想過自己有所選舉的生活,直至遇上Wade才開始醒覺,也是你我他的故事。《元素大都會》於6月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