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0 11:48:00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於哈爾濱洛杉磯辦婚禮

分享: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料於哈爾濱辦流水席婚禮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料於哈爾濱辦流水席婚禮

被稱為「中國第一美胸」嘅內地索爆女星徐冬冬,日前於微博宣布同拍拖多時嘅男友尹子維(Terence)訂婚,料於哈爾濱辦流水席婚禮。

徐冬冬於內地社交網正式宣布喜訊,出post手上鑽戒之外更貼上與未婚夫尹子維3張合照。徐冬冬於帖文表示二人已訂婚,但婚禮形式待定。徐冬冬又指「如果順利我們會在哈爾濱辦個流水席,接地氣熱鬧喜慶,到時請哈爾濱的網友們一起參加。洛杉磯的家人朋友會舉行簡單小型婚禮。香港和同事朋友家人們簡單聚會。」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後,於微博曬出巨型鑽戒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於哈爾濱洛杉磯辦婚禮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於哈爾濱洛杉磯辦婚禮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於哈爾濱洛杉磯辦婚禮 徐冬冬尹子維訂婚 「第一美胸」與Terence於哈爾濱洛杉磯辦婚禮

徐冬冬與尹子維2018年相戀

因為35E身材而成名的徐冬冬籍貫黑龍江哈爾濱,與年紀相差15年、曾拍攝港產片《特警新人類》的尹子維於2018年拍拖。2019年4月傳出尹子維求婚成功,不過又有指同年8月二人一度分手。盛傳徐冬冬與尹子維多次離離合合,直至2022年底尹子維網上公開發文寫道「還是很喜歡冬冬啊」,仲一連串出post求復合,但徐冬冬當時落閘,承認之前二人一度復合,但當時表明「我和他的節奏早已是兩個世界的人」。

有網民直接叫尹子維出動銀彈攻勢,買樓買車追返前度,而尹子維就自爆徐冬冬一早將佢送的車同樓退回。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徐冬冬身材突出,也是晶女郎之一。(徐冬冬IG)

傳2023年 徐冬冬尹子維再復合

直至2023年,徐冬冬及尹子維再度復合的消息再傳出,到去年8月佢地終於以一張拖手照正式公布復合。到早幾日情人節尹子維再次放閃,上載出鑽戒圖片更tag了徐冬冬,更寫上「聽說徐總喜歡這個品牌!我不是戀愛腦!情人節快樂!」,好大可能當時已經求婚成功。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