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0 14:50:00

徐濠縈罕晒與陳奕迅恩愛合照 連環放閃以行動粉碎傳聞

分享:
徐濠縈罕晒與陳奕迅恩愛合照 連環放閃以行動粉碎傳聞

徐濠縈罕晒與陳奕迅恩愛合照。

現年49歲的歌神陳奕迅(Eason)早前被捕獲在大坑一間街邊茶記貼地與一位神秘女子歎美食,不少網民好奇同桌女子的身份。在Eason 與女子撐枱腳後,徐濠縈並沒正面回應,反而罕有密密貼與老公合照,連環放閃,以行動粉碎傳聞。

繼日前徐濠縈貼出與老公撐枱腳的照片,宣示主權後,昨日徐濠縈再度出擊,激罕大曬夫妻頭貼頭的恩愛合照,Hilary表示:「食飽跑步。」相中見二人到了淺水灣一間餐廳吃午餐,染了一頭綠色頭髮的Hilary頭戴黑色Cap帽,而Eason就身穿淺綠色運動外套,同老婆襯到絕,雖然Hilary沒有望鏡頭,但卻露出勝利的微笑,不少粉絲粉粉留言表示閃盲了:「老夫老妻就是甜」、「Eason特意穿了和你髮色好搭的衣服」等等。

Ad Block
徐濠縈最近染了一頭綠色頭髮。

徐濠縈最近染了一頭綠色頭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