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8 17:39:12

徐若瑄認獲王力宏李靚蕾道歉 揚言: 此後遠離人夫

分享:
 徐若瑄親認獲王力宏李靚蕾道歉。

徐若瑄親認獲王力宏李靚蕾道歉。

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後,情緒一度大受影響,其後得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令她順利走出陰霾。近日,徐若瑄為5月小巨蛋的演唱會積極綵排備戰,並向傳媒首度開腔承認有收到王力宏與李靚蕾向她道歉。

徐若瑄表示已跟王力宏沒有聯絡,但對方有親口跟她道歉,至於李靚蕾呢?她則說:「有道歉啊,她是影射的,所以後來道歉沒有指名道姓,邏輯上是這樣沒錯。」她更表示事件令她曾有取消演唱會的念頭,更笑言此後要遠離人夫,與人夫保持距離。

徐若瑄還說:「都過去了,我很有膽量,但我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我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我覺得我把該對社會大眾交代的責任的事情話講完,剩下的我都是命。我覺得老天非常好的,事情都會水落石出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