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18 11:15:00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4千字反擊王力宏 大爆老公召妓及收已婚炮友裸照

分享:
李靚蕾4千字反擊王力宏,大爆老公召妓及收已婚炮友裸照。(李靚蕾IG)

李靚蕾4千字反擊王力宏,大爆老公召妓及收已婚炮友裸照。(李靚蕾IG)

台灣歌手王力宏(Leehom)日前宣布與太太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並發文承認自已做不足的地方太多,而二人對未來生活無法達成共識。一直沉默的李靚蕾昨晚(17日)終於在IG發聲,她以長文4,538個字反擊,表示「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人生真的很不容易。我想,也只有這樣勇敢坦承的面對,一切才能歸零,我們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機會。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深陷其中的你或是即將要踏入這個旅程的你一些省思。」長文中她由拍拖舊事數起,指王力宏追求她時是一腳踏兩船跟前度未斬纜,又大爆王力宏有炮友、召妓、而婚姻中遭受到他和他家人不斷懷疑、羞辱、冷暴力,甚至要簽婚前協議書。

李靚蕾與王力宏育有三個小朋友,她透露王力宏因年紀比她大10歲,所以希望有很多孩子,故一胎接一胎不停催生,並放棄了自已的工作和人生,她說:「如果我當初知道我生完三個孩子你就會因為想過『單身』的生活而離開我們家……我是不會答應的。」

其中李靚蕾驚爆王力宏有炮友,他在很多城市也有這樣的「朋友」。並提到對方被拍到帶女伴返家甚至召妓,這些也是王力宏向她承認的,說是自己的問題,沒法子控制自己,她要分手但又被挽留,到組織家庭。她又大爆王力宏到上海開演唱會跟炮友喝酒狂歡一整晚,拍下親吻照,而這名炮友更送上自己的祼照作王力宏生日禮物,還大爆這名炮友原來已婚更有小孩。

Ad Block

李靚蕾還說,王力宏保護財產她能接受,但婚後兩人共同努力的,也是她做份內工作得來的,最後房子在他名下,車子在他的媽媽名下,財產轉移乾淨,深怕她佔他便宜,爆料內容句句重擊,相當驚人,而貼文出了短短兩小時,已有過萬人留言為她打氣,更有人表示:「這徹底擊碎了我心中多年王力宏的形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