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1 13:40:00

徐若瑄離婚|曾為生仔打300針臥床138日 視兩繼女如己出卻被斥「壞後母」一句解釋原因

分享:
徐若瑄離婚|曾為生仔打300多針臥床138日 照顧兩繼女被斥「壞後母」一句解釋原因

徐若瑄離婚|曾為生仔打300多針臥床138日 照顧兩繼女被斥「壞後母」一句解釋原因

徐若瑄在2023年12月宣布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但她與李雲峰9年的婚姻一直都有不少傳聞。

當時李雲峰已有2個女兒,正進入青春期,她過去曾談到不知如何為人母,只能在摸索中學習,將2位繼女視如己出,甚至生子後一度被認為忽略繼女被罵惡毒,甚至也曾在生仔時臥床138天,婚姻前期相當辛苦。

徐若瑄離婚|徐若瑄9月曾上載與兒子舊照(徐若瑄FB) 徐若瑄離婚,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未能走到最後 徐若瑄離婚,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未能走到最後 徐若瑄離婚,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未能走到最後

徐若瑄︰女兒進入青春期 注重形象和隱私

徐若瑄昨日(12月10)證實離婚,她和李雲峰一起發聲明證實。過去曾以40歲為高齡產婦的徐若瑄,曾在懷孕時為了生仔安胎打了300多支安胎針,懷孕後期還臥床138日,生理需求一度只能在床上解決,讓她覺得沒有尊嚴,甚至陷入憂鬱,還因此腿部肌肉萎縮,直到產後經過一段時間復健後才恢復,她也坦言不會再生第二胎。

不只生子辛苦,結婚後老公和前妻的兩個女兒也由她照顧,一結婚就當媽媽的她,過去也坦言不知道怎麼當人母,生子後社群平台充滿都母子互動,一度讓她被冠上「壞後母」封號,指責她忽略兩個非親生女兒,只會發自己兒子的照片,她特地解釋,因為女兒進入青春期,會開始注重自己的形象和隱私,更感嘆「每一位母親都不容易,很多事也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表象而已,若不夠了解,請不要任意批判別人的人生,更何況,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徐若瑄離婚,未有回應是否與王力宏有關。(徐若瑄FB) 徐若瑄離婚,近日仍有上載與兒子合照。(徐若瑄FB) 徐若瑄離婚,未有回應是否與王力宏有關。(徐若瑄FB) 徐若瑄離婚,未有回應是否與王力宏有關。(徐若瑄FB) 徐若瑄離婚,未有回應是否與王力宏有關。(徐若瑄FB) 徐若瑄離婚,未有回應是否與王力宏有關。(徐若瑄FB)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