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0 17:23:41

徐若瑄離婚|被指介入王力宏婚姻 老公李雲峰遲出聲明護妻惹猜測

分享:

徐若瑄與李雲峰傳婚變。

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9年,今日(10日)台灣傳媒報道指二人於上月已簽紙離婚,她與李雲峰於傍晚一齊出聲明證實離婚一事。有指徐若瑄疫情後一直在台灣工作,甚少返新加坡,而老公亦因為事業,難以新加坡和台灣兩邊飛,最後因為聚少離多而決定離婚。

徐若瑄近年在台灣的發展不錯,連續接拍多部電影及劇集,2020年更監製電影《孤味》,20229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去年徐若瑄開騷時,就被人發現老公不但沒有現身,甚至沒有送上花籃祝賀。其後她解釋因為老公在新加坡,到台灣需要隔離,加上演唱會的日子延期,與他原定的行程撞期,所以老公沒法欣賞她的演出,如果演唱會在新加坡舉行,家人便可參與。至於老公沒有送花籃一事,她在社交平台PO出所有花籃照,當中包括李雲峰送的花籃,賀卡上寫道︰「祝老婆,VIVILAND演唱會大成功。」

李雲峰人沒到,但花籃到。

徐若瑄近年少了放閃照,反而最多是湊囝囝的照片。

李靚蕾指二人關係不尋常

不過,外間亦把徐若瑄婚變一事歸咎於2021年發生的王力宏事件,當時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文暗示徐若瑄跟王力宏關係不尋常,徐若瑄多次否認,而李雲峰事發後多日才出聲明護妻,因而被網民指李雲峰沒有立即回應,令事件不斷發酵,一度惹來非議。

台灣傳媒稱一個不願去台灣,一個不願留新加坡,導致婚姻出現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