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7 11:38:38

從今以後|李琳琳親解戴助聽器原因 聞姜大衛愛的宣言感肉麻

分享:
李琳琳參演的《從今以來》舉行首映,丈夫姜大衛出席支持。(林俊源攝)

李琳琳參演的《從今以來》舉行首映,丈夫姜大衛出席支持。(林俊源攝)

由久休復出的李琳琳與《叔.叔》最佳女配角區嘉雯合演的電影《從今以後》,昨晚(16日)舉行首映,琳琳姐的丈夫姜大衛(John)、兒子姜卓文與女友,女兒姜依蘭與女婿曹永廉都有出席支持。談到John哥在金像獎頒獎禮台上,向她公開宣告「I love you」,大爆今年兩人結婚50周年,要將最佳男配角的獎座送給她,非常sweet,當問到琳琳姐感受時,她反問:「你哋覺得肉唔肉麻?」

李琳琳參演的《從今以後》舉行首映,丈夫姜大衛(John哥)、兒子姜卓文與女友,女兒姜依蘭與女婿曹永廉鼎支持。 姜大衛與兒子姜卓文和女婿曹永廉出席首映禮支持李琳琳。(林俊源攝)

李琳琳與區嘉雯在《從今以後》演一對女同志,兩人本來互不相識,初次合作,琳琳姐感謝導演楊曜愷在開拍前,給予充足時間讓她倆培養感情,她表示透過《叔.叔》認識嘉雯,大讚對方戲份不多,但演活戲中的家庭主婦角色。區嘉雯自言看過不少琳琳姐的作品,覺得她是很時尚的女演員,「我呢啲讀蕃書嘅,你唔Stylish都不會看上眼。」

李琳琳與區嘉雯在《從今以後》演一對女同志。(林俊源攝) 李琳琳與區嘉雯在《從今以後》演一對女同志。(林俊源攝) 《從今以後》導演楊曜愷出席首映禮。(林俊源攝) 廖子妤出席《從今以後》首映禮。(林俊源攝) 余香凝出席《從今以後》首映禮。(林俊源攝) 梁雍婷出席《從今以後》首映禮。(林俊源攝) 梁雍婷與梁仲恆出席《從今以後》首映禮。(林俊源攝) 葉童出席《從今以後》首映禮。(林俊源攝) 黃夏蕙出席《從今以後》首映禮。(林俊源攝) 電影《從今以來》觸及同志議題。(林俊源攝)

琳琳姐坦言已多年沒有幕前演出,本欲婉拒參演,但John大力支持和鼓勵,「做演員就好似吸毒一樣,上咗癮就甩唔到,一有人邀請就技癢,John哥都話『你去啦,呢個劇本咁特別,又有訊息要帶畀大家,試下玩下啦』,好好彩遇到一班好專業的導演和演員。」至於可有期望來年獲得提名,她自言戲份不多,全靠導演引領演出,故不敢奢望,「現在電影界有咁多好演員,無論年輕或年長,所以我絕對唔敢奢望。」

金像獎2024|《白日之下》連掃3大獎拉隊慶功 姜大衛非常滿意。 姜大衛與李琳琳結婚多年仍非常恩愛。(林俊源攝) 姜大衛表示男配角獎座是送給太太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姜大衛全家出席慶功宴,左為姜卓文的女友Chelsea。

對於丈夫John獲最佳男配角獎,她表示能夠在76歲拍到一部好電影,獲獎實在是一個Bonus,「我都為佢高興,個仔直頭興奮到叫出嚟。」提到被John哥大爆多年來要戴助聽器,琳琳姐半說笑表示:「爆晒我啲秘密出嚟,我想等人以為我Yeah啲嘛。」她解釋因為十幾年前中耳積水,導致右耳聽力較弱,左耳較好,在人多環境下會聽到多雜聲,並要定期抽耳積水。她自言是大聲婆,但John哥說話不夠大聲,雖已戴助聽器,但經常要靠睇嘴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