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0 21:31:00

復出接內地真人騷  張曼玉與小鮮肉玩到周身濕

分享:

54歲影后張曼玉(Maggie)已淡出幕前多年,近日復出拍攝內地真人騷《少年可期》。《少年可期》是帶住一班小鮮肉徒弟踏上星途的訓練節目,早前Maggie被拍到在將軍澳街市買餸,而且在講價期間跟檔主有講有笑,當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小鮮肉,正是涉逃稅醜聞的大陸女星范冰冰胞弟范丞丞。

今趟節目即安排內地男子偶像組合「樂華七子」跟Maggie拜師學藝,節目預告照片今日曝光,節目中Maggie與小鮮肉「樂華七子」一起玩水槍激戰。
身穿長袖格仔恤衫、黑色運動褲,搭配白色波鞋,戴著藍色頭箍的Maggie,造型青春,她一時拿著手機拍照,一時拿着水喉管與徒弟玩水戰,玩到全身濕晒身勁興奮,少女心返晒嚟,一臉燦爛笑容,期間又舉起手機拍低徒弟的玩水實況,連她都笑自己是:「玩得最瘋的一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