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17:12:22

微辣|劉藴晴Rachel公主look仙女下凡 馬檇鏗Roberto騷肌引尖叫

分享:
「微辣」的Rachel 劉藴晴 & Roberto馬檇鏗聯合開首個演唱會「DAY BY NIGHT」 陳柏宇擔任嘉賓。

「微辣」的Rachel 劉藴晴 & Roberto馬檇鏗首個演唱會「DAY BY NIGHT」,一連4場於周六(8日)已在九展Music Zone開鑼,Rachel以一襲白色連身裙出場,猶如仙女下凡,美貌爆燈。 Roberto黑色套裝以型格風示人十分吸睛,兩人以黑白為配搭,更呼應了是次演唱會「DAY BY NIGHT」的主題,Roberto突然騷肌更引來全場尖叫。兩人還邀請了陳柏宇擔任神秘嘉賓,為歌迷帶來驚喜。

Ad Block
Rachel以一襲白色連身裙出場,猶如仙女下凡。 Roberto突然騷肌更引來全場尖叫。 Roberto以黑色套裝型格登場。 劉藴晴如仙女下凡。

陳柏宇擔任頭場嘉賓

在個人獨唱環節中,Rachel感謝歌迷支持,從當初翻唱短片開始為人熟悉,沒想過會有機會演唱自己寫的歌,而這給她決心去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然後演唱了三首她的自作歌曲。而Roberto在演唱新歌《ICEDREAM》時突然脫去上衣向觀眾席拋去,全場尖叫聲不斷,Roberto也保持上半身赤裸狀態演唱剩餘部份,令觀眾情緒高漲。

頭場請來陳柏宇擔任特別嘉賓,Jason首先與Rachel合唱《理智與感情》, Rachel表示:「好開心呀見到Jason真人。」Jason回應:「靚仔呀?通常都係因為我靚仔。」。其間有觀眾於台下大叫:「除衫!除衫!」,Jason聽到後表示:「唔好啦,呢個場一晚唔可以露多過兩點,頭先Roberto已經露咗啦。」抵死回應引來台下大笑。Jason隨後獨唱《有我》,現場觀眾不時一起合唱,氣氛十分陶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