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5 17:13:11

心理治療好轉 艾薩米勒繼續擔任閃電俠

分享:
《閃電俠》成為DC宇宙未來10年的核心。

《閃電俠》成為DC宇宙未來10年的核心。

DC英雄閃電俠一角成名的美國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去年不斷鬧出醉酒醜聞,兩度被捕,更被指控誘騙未成年少女飲酒及灌輸邪教意識,形象跌落底谷,傳被華納兄弟踢出局。據美媒Variety報道,艾薩經過多月來的心理治療,精神上已有好轉,華納兄弟傾向繼續用他飾演閃電俠。

Ad Block
艾薩去年多次醉酒鬧事被捕。

艾薩去年多次醉酒鬧事被捕。

睇好《閃電俠》大收

華納與Discovery合併後,請來James Gunn擔任DC CEO重整DC宇宙未來10年計劃,James先將《神奇女俠3》擱置,再將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踢出超人(Superman)系列,惟獨對《閃電俠》(The Flash)情有獨鍾,對艾薩竉愛有加,不停給他機會改過。據聞James非常睇好《閃電俠》,認為此片大收之餘,對DC宇宙的故事發展非常重要。電影於今年66日上映,續集已開始撰寫劇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