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8 22:14:58

必撐袁澧林新戲 Edan自稱冇人識先多人搜索

分享:
HK ENT

袁澧林新戲《窄路微塵》昨晚首映,Edan指一定會捧場。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今日現身香港大學,為2月舉行的馬拉松賽事宣傳兼拍片。近日忙於為電影《過時.過節》謝票的他,獲媽媽大讚演技有進步,提到他的緋聞女友袁澧林,有份演出的新戲《窄路微塵》近日上映,Edan說:「未有時間捧場,不過大家朋友必定互撐。」

盼阿Mo早日康復

提到他登上今年Yahoo「十大熱搜娛樂圈人物」第2位,反而MIRROR在熱搜榜排名下跌,多謝大家努力搜尋,可能MIRROR太多人識,冇人識嘅先需要搜尋。」他又希望仍在留醫的舞者李啟言(阿Mo)早日康復,盼望奇蹟出現。

HK ENT

一身運動裝的Edan,自言體能差,跑5公里已筋疲力盡。

最想同邱鋒澤打邊爐

《大叔的愛》原班人馬來拍攝的ViuTV新劇《百萬同居計劃》,Edan指他有捧場,「見到佢哋咁多開心片段,都想玩埋一份。」至於昨日與邱鋒澤首次見面,Edan笑稱:「我哋一見如故,佢大我皮膚超好,身形比佢想像中高大,依家希望同佢完成演出後,可以一齊打邊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