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8 21:17:06

國際名錶邀請代言 王丹妮身價暴升

分享:
生活

扮梅姐維妙維肖的王丹妮,舉手投足散發天后風彩。

模特兒出身的王丹妮,憑著優雅與型格的韻味,先後登上《VOGUE》、《Harper’s Bazaar》、《Marie Claire》等時裝雜誌封面,近日成為鐘錶品牌歐米茄代言人,她很高興能夠加入品牌這個大家庭:「一直好欣賞品牌深厚的製表歷史,以及領創精神,很榮幸可以將手錶戴在腕間,分享腕表的品牌價值。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合作。」

HK ENT

16歲已在模特兒大賽中奪冠,王丹妮擁有完美身材比例。

獎項肯定了身價

歐米茄指,王丹妮16歲於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亞太區總決賽(Elite Model Look Asia Pacific)中奪冠,年僅16歲的她成為唯一一位獲此殊榮的香港模特兒。在《梅艷芳》中初露鋒芒之前,她接受一連串密集式訓練,積極裝備提升自己的演技及歌藝。最終她憾動人心,贏得各界的讚譽和掌聲。更拿下《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項,同時成為唯一一位獲得《第35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香港女演員,與品牌形象非常吻合,希望藉著王丹妮的演繹,能宣揚品牌女裝腕表的獨有魅力。

HK ENT

與歐米茄合作,王丹妮身價暴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