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7 16:48:15

怒火漫延|呂良偉首跟許冠文合作 陳家樂見偶像劉德華開心讚唔停

分享:

陳家樂、許冠文及呂良偉在《怒火漫延》合作。

劉德華、謝霆鋒、許冠文、呂良偉及陳家樂等出席電影《怒火漫延》開鏡拜神。劉德華與謝霆鋒同時身兼兩職,分別出任監製及動作導演。一眾演員祈求拍攝順利,片名由華仔親自命名,他與霆鋒均表示希望可以延續已故導演陳木勝的精神。

陳家樂一直視劉德華是偶像。

Ad Block

獲劉德華指點

呂良偉與陳家樂一齊接受訪問,二人在電影《衝鋒》合作過一次,上次由家樂負責開槍場口,呂良偉笑言今次要由他負責揸槍,並謂自己時常都做足準備,透露電影有重型軍火,直言「不會手軟」。

家樂稱今次主要跟劉德華、呂良偉及黃德斌有對手戲,自言是華仔粉絲的他表示對方是大明星,在片場舉手投足都吸引著他,笑謂要抑壓自己對華仔的愛,又很開心華仔在片場不時給予意見。

許冠文打扮不用像後生一輩演員穿上重裝備。

開心與許冠文合作

呂良偉表示很開心可以跟兒時偶像許冠文合作,他說︰「Michael哥係我哋細路仔時期嘅偶像!睇住佢《雙星報喜》長大,見到佢好開心!之前認識咗,好Nice!而我哋係第一次合作、好開心!」他表示今次亦是首次演出劉德華監製的電影,大讚對方為人認真,負責任,不停在想怎樣令《怒火漫延》更加好看,不停去構思一些新的東西給大家。

對霆鋒讚不絕口

呂良偉又大讚霆鋒很厲害,「我自問自己已經不錯了,我見過很多人玩健身也好、玩功夫也好,他是我見過在肌肉運用得最好的一個,可以將身體所有爆炸力集中一點,我當然做到,但他是我見過的第一個!」他亦大方分享自己的健康之道。家樂稱從呂良偉身上學到很多健身貼士,但因為下一部電影的角色要很瘦,所以要忍口。

呂良偉表示平日有跟教練健身,讚霆鋒肌肉運用很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