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15:53:40

怒火漫延|容祖兒突擊探班喜見偶像劉德華 恨拍動作戲獲謝霆鋒請食飯盒

分享:
容祖兒在楊受成的陪同下,專程到《怒火漫延》拍攝現場探班。

容祖兒在楊受成的陪同下,專程到《怒火漫延》拍攝現場探班。

英皇電影《怒火漫延》由郭子健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謝霆鋒兼任動作導演及擔任主角,演出陣容還有此沙、陳家樂、呂良偉、陳國邦、黃德斌、沈震軒、謝苗、何珮瑜、楊天宇、胡子彤等,許冠文特別演出,該片自開鏡後一直密鑼緊鼓進行拍攝,樂壇天后容祖兒日前就突擊探班,由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陪同下現身片場,祖兒遇見偶像劉德華與師兄謝霆鋒喜上眉梢,更表示有意挑戰動作戲!

一直對電影抱有熱情的容祖兒,日前在楊受成的陪同下,專程到郭子健執導的《怒火漫延》劇組探班,現場直擊拍攝情況,令她大開眼界。師兄謝霆鋒笑說要邀她一起品嚐劇組飯盒,再親身體驗一下電影拍攝的滋味!置身拍攝現場,祖兒像小影迷般觀賞了其中一場高難度的動作鏡頭,邊看邊不禁的連聲 「嘩!」起來,坐在身旁的楊老闆見她看得入神,悄悄的向她透露,更精彩的一幕是劉德華與謝霆鋒對打重頭戲將在稍後拍攝,祖兒聽罷即追問何時開工?想要再來探班,祖兒笑道:「老闆說我很久沒有見過霆鋒,我也不知道原來可以來現場,因為我怕會影響到別人拍攝。」難得看到一場精彩動作戲,問祖兒會心癢癢也來拍齣動作片?她馬上回答:「好喎!」但身邊的楊受成即開玩笑地潑冷水說:「唔好搞喇啩!」場面搞笑。不過祖兒稱有機會的話,也樂意為電影唱主題曲。

容祖兒喜見偶像劉德華。 容祖兒與久違了的師兄謝霆鋒在片場見面。

說時遲、那時快,與師妹久違了的霆鋒立即出現眼前,祖兒興奮得擺動纖腰、風騷的迎接師兄,還來個開心擁抱,之後把握機會聊天,霆鋒又向她展示有關拍攝的花絮相片;隨後劉德華到場準備埋位,祖兒即如粉絲般向偶像打招呼,閒聊幾句之後便不敢打擾拍攝工作。看着現場的拍攝環境,祖兒嘆為觀止的說:「之前也有來過這個廠房拍廣告,但這次才真真正正看到原來廠房那麼大,還可以搭出這個宏偉的場景來!」大概逗留一個小時之後,劇組準備午膳,祖兒便跟大家道別,臨走前,霆鋒還叫她一起開飯,體驗一下劇組生活,不過祖兒望完一堆飯盒就離開現場;雖然短短一個多小時,但已足夠祖兒感受到香港電影台前幕後的團結力量,希望盡快再來探班。

Ad Block
祖兒自言心癢癢拍動作片,卻被楊受成潑冷水。 霆鋒叫祖兒一起開飯,體驗一下劇組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