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7 08:00:00

性侵風波|曾拍園子溫電影 吉高由里子鬧埋一份

分享:
吉高由里子出Po疑鬧園子溫

吉高由里子昨日在社交網發文,疑鬧涉嫌性侵的名導園子溫。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爆出性醜聞,有女演員曾被對方以工作為由慘遭性侵,據知多年來已有不少女星受害。園子溫的性侵指控正於日本鬧出風波,由其妻神樂坂惠擔任社長的事務所已發聲明道歉,而園子溫昨日也公開反省親筆信,但就指事實與報道有所出入。

涉強姦不遂

據日媒爆料,園子溫利用自己導演權力及地位,透過試鏡性侵多名女演員,以及多次強姦不遂;其中一位女星,曾被有酒意的園子溫拉到工作室的房間,強壓在床上搓胸及強吻,最後她成功掙扎逃脫,事後還經常收到園子溫傳訊息性騷擾,留言說「想舔妳」。其實,園子溫一直也有起用新進女星演出,當中執導的2006年電影《紀子的食卓》,就是由當年新人吉高由里子擔任重要角色。

不愉快經驗

昨日,吉高由里子有感而發,在Twitter發文寫:「很差勁,用優越的地位欺騙他人夢想真的令人失望,受害人單是看到他的名字已受到很深、很長遠、很強烈的痛苦,太令人傷心。」雖然未有指名道姓,但明顯就是指園子溫利用導演身份去侵犯合作女星。雖然吉高由里子獲得園子溫賞識,但當年合作卻不甚愉快,由於吉高演出《紀子的食卓》時仍是一位16歲的中學生,欠缺經驗下被園子溫在片場斥責,更叫她「去死」,令吉高曾在片場即時爆喊。

Ad Block
園子溫被爆多年來性侵合作女星,事件越鬧越大。 園子溫撰文道歉,但指報道與事實有出入。 吉高由里子出道即演出園子溫電影《紀子的食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