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18:11:13

《黑亞當》香港票房1,800萬 全球收2.5億美元

分享:
《黑亞當》片中受歡迎英雄之一鷹俠。

《黑亞當》片中受歡迎英雄之一鷹俠。

DC年度大作、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首部超英片《黑亞當》(BlackAdam),上周四陸續在各地上映,這部成本2億美元的作品,屬DC宇宙未來10年計劃的頭炮,在港上映截至昨日錄得票房1,800萬元,成績尚算不錯。北美約收1.1億美元,全球票房逾2.5億美元。

《魅笑》是近年最具話題的恐怖片。

《魅笑》是近年最具話題的恐怖片。

Ad Block

《魅笑》刀仔鋸大樹

恐怖片《魅笑》(Smile)為派拉蒙電影帶來極大收益,62個海外市場上周收700萬美元,至今全球累積票房逾1.8億美元,以一部成本不超過4,000萬美元的電影來說,絕對是大贏家。兩大巨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主演的《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票房只得6,000萬美元,表現令人失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