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4:46:15

恨到與妹媽同框 柯煒林:請問今日係關門定妹媽?

分享:
柯煒林與盧鎮業出席YDC跟妹媽(關門)合照。

柯煒林與盧鎮業出席YDC跟妹媽(關門)合照。

柯煒林(Will)去年憑電影《濁水漂流》嶄露頭角,先後殺入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金像獎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不僅演得睇得,他還演而優則導,最近為馮允謙(Jay Fung)新歌《給缺席的人唱首歌「也與你的心靈同在」》執導MV,找來同門男星盧鎮業擔任MV男主角。

Will近年亦活躍時尚圈,他昨日在IG分享出席YDC時的多張照片,對於早前為《緣路山旮旯》入戲院謝票時曾向出位網紅「妹媽」示愛,是次活動上,Will終於跟「妹媽」同場,並與盧鎮業夾住對方合照,不過「妹媽」有另一身份「關門」,Will透露當時冒昧地問「請問今日係關門定妹媽?」結果就促成今次同框,而盧鎮業都話可以捉住妹媽影相搞到心跳加速。至於一向搞笑的「關門/妹媽」,也在自己IG上分享照片,並寫:「我發現兩張合照show到兩種不同狀態的我喔;靦腆害羞同埋妖冶放蕩。」更揚言會將Will跟盧鎮業的合照曬出來「錶喺床頭」。

Will活躍時尚圈,昨日在IG分享出席YDC時的多張照片。 Will與同門男星盧鎮業齊齊睇騷。 盧鎮業笑言跟妹媽影相搞到心跳加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