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5 16:12:27

情人節變母親節|MIRROR四子與媽咪慶祝 AK阿嫂獲江氏三兄弟煮大餐

分享:

AK與母親慶祝情人節。

昨日是情人節,不少藝人在社交平台大放閃彈。不過,亦有不少人選擇與媽咪共度這個日子,當中包括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及邱傲然(Tiger)。

江家大嫂最威威

AK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媽咪的合照,留言表示代父送花,之後再貼出兩老合照,但以花花遮住他們的容貌,同時他又分享餐桌上的美食,並留言說︰「突如其來一天假期,馬上回家阻住我爸媽二人世界,情人情快樂。」其後他分享哥哥在家下廚的片段,並寫道︰「咩事我呀哥平時又唔煮飯,又啱啱結婚第一個情人節,竟然都唔陪阿嫂要返嚟煮飯俾我哋食,好可疑。」

之後AK轉載阿嫂的限時動態,見到AK與阿哥一齊下廚。阿嫂表示自己不想食情人節套餐,於是婚後第一個情人節交由老公發辦,並稱最愛老公炮製的南瓜忌廉湯,而最重要的是有「大中細AK煮情人節大餐,好似勁好多,哈哈哈哈哈。」

Ad Block

Stanley放閃彈

與AK一齊拍攝《冰上火花》的Ian同樣因為放假,於是同媽咪慶祝,他上載合照說︰「本來今(昨)日要開劇,但突然可以休息,就即刻搶咗大陳生嘅情人一齊慶祝情人節。」至於Edan則貼出媽媽為他炮製的心形牛排,Tiger就上載一紮送給媽媽的花束。與李炘頤拍拖的Stanley(邱士縉)就選擇出外旅行慶祝,非常甜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