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18:46:07

愛.回家|Terry再扮豬肉威 劉宋威FB繼續無更新

分享:
Terry扮豬肉威威有型有款 。

Terry扮豬肉威威有型有款 。

荃灣豬肉檔劉宋威(威威)曾因其帶口罩的樣子似明星而突然爆紅,但隨著他除罩拍廣告兼太多爭議之下,其星途已經玩完,他的專頁在8月15日之後便再沒有更新。及後有傳媒到他工作的地方,威威都急急腳逃避追訪。

劉宋威的星途於8月中終結。

劉宋威的星途於8月中終結。

雖然威威星途已完,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仍以威威作為故事橋段。日前播出的一集,提到Terry(李偉健飾)獲May(趙希洛飾)支持,以「豬肉佬」LeeLung擔任電影主角。由於Terry要趕拍電影及電視劇,疲於奔命,所以May代龍力蓮(林淑敏飾)照顧Terry,因而暗生情愫。

李偉健在其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多張「LeeLung」靚相,大騷結實手臂,令不少網民大叫有型,更自稱是「燶粉」。

Terry因為要連趕兩組戲,連飯都沒時間吃。 Terry要連趕兩組戲,疲於奔命。 May代龍力蓮照顧Terry。 Terry扮演豬肉檔的威威。 Terry的同事見到片段出街後,全部自封是「燶粉」。 當Terry不是豬肉佬造型之後,May對他的好感盡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