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1 22:21:59

愛.回家|吳香倫迷戀蔥頭陳榮峻演前夫 網民︰遲下係咪有COLLAR?

分享:
蔥頭現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註角色。

蔥頭現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註角色。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今晚播出一集,故事提到「譚何容儀」吳香倫迷戀「蔥頭」丘梓謙,更一改娘爆打扮,不但化身成學生妹,並以全黑造型出席後援會。由於戴上口罩,年逾60歲的吳香倫的追星打扮竟然年輕幾十歲。

至於「譚道德」陳榮峻到酒吧大吐苦水,形容自己變成「前夫」的心情。其後吳香倫認為滕麗名不時抽蔥頭水,更打算把她推落樓梯,惟陳榮峻拉著她才未做成大錯。之後陳榮峻表示會跟吳香倫一齊追星,藉此促進夫妻關係。不過,自己當見到蔥頭時,心情激動,更幻想打爆蔥頭的畫面。

Ad Block
譚道德感慨自己成前夫。 譚道德感慨自己成前夫。 前夫協會即是「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譚何容儀以全黑打扮到電視城追星。 譚何容儀因為追星與譚道德關係出問題。 譚何容儀以囡囡是電視台職員,與蔥頭接近。 譚道德幻想自己鬧爆蔥頭。 譚道德幻想自己鬧爆蔥頭。 譚道德幻想自己鬧爆蔥頭。 譚道德幻想自己打爆蔥頭。 吳香倫年逾60,並以學生妹造型示人。

COLLAR隨時出場?

「蔥頭」一角已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註角色,劇集亦不時抽水最新時事熱話。雖然「前夫」的苦況不時成為大家討論的對象,但今次劇集內容撞正是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之後,有觀眾表示今集難以笑得出,但亦有網民認為編劇或會安排譚校長追COLLAR,期待無綫將會找哪些女演員扮演ViuTV的女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